在鬼门关捞我推

画模板真是人类福音啊我爱模板

【双鬼】SideStory「喧嚣缄默」预告

  你见过什么样的地狱

  ——城池倾覆、万悲同哭

  你见过什么样的天国

  ——危墙高树、炮火不休

  

  亲历过纷争的两端,你是否还能维持原本的判断

  

  他们袖手旁观,他们放任这片土地化为焦火

  他们许下永不会兑现的一系列虚假的承诺

  阴云笼罩在每一个人的头顶

  不论性别、年龄、身份

  

  捡起手边的石子吧,我的同胞

  与其祈祷奇迹的降临,不如我们亲自去拿下奇迹的桂冠

  

  如果只有踏足每一个战场,穿越每一片火海,拾取所有的骨骸

  才能让世界听到这份悲鸣,看到这份苦难

  ……跟上来吧,这就是我们的所见

  

  _7Ëö™NòœEýµ²M\Xœ°²W®Ú»Ô´#´X›i

  ————生成信息报告,由Nihilum小队执行护送任务

  

  干员追加:

  青之驱-盖才捷

  “像我一样的人,在这里太多了,我们已经没有分别,我们就是彼此的家人。”

  

  鬼刻-吴羽策

  “我来断后,其余人,继续执行任务。”

  

  太阳之下无新事,看向过去的一撇最终都会化为射向未来的箭矢

  

  并非所有事都毫无价值,站在这里的每一个人,都是所有意义的本身

  

  逢山鬼泣-李轩

  “停留在这里没有任何意义,继续前进吧,只有向前,才能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。”

  “晚安,卡里米蒂维尔。”

  

  建筑会倒塌,书籍会焚毁

  但我们心中的火焰永不会消逝

  那是我们的过去、我们的思想

  我们的未来


  我们只是这滔天巨浪中的一粒尘埃,有时立于海浪,有时没于潮下

  若时代属于暴力和战争,那我们该如何抗争它

  

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SideStory「喧嚣缄默」限时活动即将开启

评论(2)

热度(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